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

韓國先生-全時段通用抵用券10張"


 


商品網址: http://easymall.co/r/5f297a274b90b93c3e03ea7a84561106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即買即用!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,好康不必等!
●堅持韓國口味,讓您品嚐最道地的風格
●招牌料理炒雞排,人氣歷年經久不降
●料理口味多種選擇,多家分店可使用
韓國先生全時段通用抵用券
※每張可抵用200元


10張方案 售價$1700 原價2000元平均每張$17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欲知更多餐點請點我:MENU1MENU2MENU3MENU4MENU5MENU6
更多詳細菜色介紹請點我

媒體報導


│經典餐點介紹│
春川炒雞排

在韓在台都是超高人氣料理,經常在韓國偶像劇裡出現的經典料理,香辣風味,令人胃口大開,停不下來!也是本店經典招牌人氣料理。






起司部隊火鍋
掀起台灣一陣流行的起司部隊火鍋,來這兒吃準沒錯,美味香腸、豆腐、泡麵等等豐富食材,讓你大飽口福。




海鮮豆腐鍋


起司馬鈴薯煎餅


泡菜烤五花肉





明太子蟹肉石鍋拌飯




干貝生蠔煲


蒸蛋煲


海苔飯


韓式炸雞


蔘雞湯





馬格力韓國米酒

堅果黑糖餅


│韓國先生│
創始人-朴先生,自小即隨母親學習韓國料理,打下廚藝深厚基礎,自韓國餐飲學校-慶熙大學畢業後,即於首爾開辦餐廳。
2003年隨家人來台生活,於學習中文期間,便開始創辦韓式美食餐廳。
不盲從隨意變更口味,堅持最道地的韓式美味,朴先生有著絶對無法讓步的堅持,要給台灣人們最韓式的風味飲食。






用餐環境寬敞明亮,韓式木製風格,放鬆氛圍讓美味更提昇層次。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 韓國先生-全時段通用抵用券10張"


商品網址: http://easymall.co/r/5f297a274b90b93c3e03ea7a84561106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